close
20100816記錄20100816星期一 今天是仙娘媽媽的日子,8/15晚上10點多給仙娘和九宮媽媽情趣用品們行了一個大九拜,子時(12:25)打完坐請位上家人下來聊。感覺花仙茉莉來了。我:澎湖民宿姐姐好!請坐,說說話。茉莉:紅塵滾滾,人生轉眼百年過,潛心修練才是正道。我:是花蓮民宿,今天躺在床上的時候,特別體會到人身的脆弱,感覺身體好的時候不應該再浪費時間了看房子。茉莉:何須待零落,然後始知空呢!我:姐姐說的很對,應該把握有限的生命,好好往土地買賣上行。茉莉:要知行合一。我:嗯,好的,謝謝姐姐教導。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永慶房屋今天是七夕,位上怎麼慶祝呢?瑪麗亞:大家都喜洋洋啊!隱中的事你不必多問,管好你住商房屋自己,先看看自己對天媽們有沒有上心上情啊!我:姐說的是,待會兒去多買點水果,再太平洋房屋行一個天地大拜,聊表寸心。瑪麗亞:這還差不多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東森房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tr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