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淡的感覺 我【喜歡淡淡的感覺】 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,我不知道? 也許是因為一生的經歷,我不知道? 我也不知道,我是否快樂?房屋買賣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, 它是生命的象徵,它是春天的使者, 酒店兼職 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。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, 是朋友,也不必常相見, 節能燈具一個"淡"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, 淡淡的愛才會有長久的友誼。 我喜歡淡淡的舉止, 關鍵字廣告 從容不迫的步履讓人感到自信而又飄逸。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,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,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, 酒店經紀 它讓孩子更天真可愛,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 喜歡淡淡的茶 沏杯淡淡的茶,放一曲淡淡的音樂, 酒店經紀 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, 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, 這樣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, 品出屬於它的原來就是那種淡淡的苦。 我喜歡淡淡的妝,輕掃娥眉,不東森房屋施朱紅的女孩。 翻開舊日的像冊,打開塵封的回憶, 回 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妳。 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,多少的幽怨無奈! 房屋買賣 淡淡的,總是那麼讓人難忘。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、淡淡的風,還有那份淡淡的思念。 我還喜歡凝望暮色中那繚繞著的淡淡的炊煙, 喜歡低吟"紅了櫻桃、綠了芭蕉"的淡淡的鄉愁。 21世紀房屋仲介 後記:生命中最重要的無非是平凡的日常, 恬靜而優雅的生活。 《簡約生活即是美》 轉貼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tr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