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看到油桐花了〈二〉在前往龍騰斷橋之前,竟然有一段因緣,和一隻黑黃相間的土狗邂遘,一起爬了一座小山........話說在勝興車站上上下下的逛完了土地買賣之後,開始認真的逛老街,剛走一小段,就看到一塊小路牌〈飛雪小路〉,旁邊還有一些歪歪扭扭造型的鐵管,飛雪小路,嗯...一定是滿地都是白色落花的小租辦公室路,挺浪漫的,去看看吧-------剛進入小路,碰到幾個年輕人,問了一下路況,好像還可以接受,於是大膽前進,在問路的同時,注意到在我的前方兩公尺處濾桶,有一隻黑黃相間的土狗,我開始出發之後,牠就在我的前方保持一、二公尺的距離,我走牠就走,我停下來照相時,牠也停下來,似乎在等我,就這麼一路永慶房屋上到山頂,直到看到我和一對情侶撘訕,知道我有伴了,才從另一邊的山徑一溜煙的逕自下山去了。我想:一定是佛菩薩派牠來給我帶路的,感恩啊!這是一酒店兼職座小山,〈飛雪小路〉果然浪漫,山腰以上,沿路的山徑都鋪上了一層白花,美得令人感動!而山上的風景果然寬廣亮麗,從上面看油桐花,顯出了它的大器禮服,除了油桐花,還有另一種風景,也是很美的喲!包括這些小花,看到沒,每一朵都在對你微笑呢!沿著小狗消失的山徑下山,七彎八拐,嘿,又回到了勝興設計裝潢車站,謝啦!小狗。逛老街也是很有趣的,看這個小舖,賣擂茶也有一番風味,接下來,這家小舖裡都是貓咪,看它們笑瞇瞇、傻愣愣的,多可愛!還有啊,吳哥窟我在這裡吃抹茶冰淇淋,一家乾淨清爽的小店,抹茶冰淇淋好吃喔,下次去還要再吃。ps:去看油桐花之前,每天早起時腳後跟就會痛,不以為意,在三義爬酒肉朋友完山之後,隔一天竟然痛到不能走路,我的媽啊!足底筋膜炎竟然是這麼可怕!只好乖乖的去買一雙氣墊鞋,最近稍稍的有點改善了。雖然如此,三義油桐花找房子之旅還是值得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tr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