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R.A 的 Cute "新"(心) 意2009.04.25 日誌 ~ 這天;是台灣專科護理師學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,在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行。我在台中,其實...坐火車很方便。而且,我很喜會場佈置歡坐區間快車早上去程,坐的是一般的區間車。而且,心裡想著~ ㄡㄡ...又要浪費一天美好的星期六。沒辦法,為了修240個學分,也要咬牙囉不過,說真的。下午從彰基走出來時,心情還開幕活動不錯。今天上了兩堂還不賴的課,雖然...我還是有打了瞌睡然後,因為叫不到小黃。我就一路慢慢散步走到車站去啦...我的班車到站了,廣播員要大家進站上車。嘿嘿嘿 !!! 可愛啦。竟然澎湖民宿來了一輛 Oh My God...So Q ))))))))))) 的區間車耶大家ㄚ,請看看這台粉可愛的火車。像不像一隻朝氣蓬勃的鸚鵡呢 ??? 我故意坐到第一節車廂去,剛好列車司機打開駕駛車門我就偷偷情趣用品地照了他的背影其實,我是想照駕駛窗前的鐵軌ㄟ...各位朋友同學們,你們看看這車廂實在相當的乾淨耶其實,內規和我去年到日本自助時所坐的地鐵還真是不相上下。後來,我和一位也上澎湖民宿車要下班的另一位列車司機閒聊才知道 ~ 原來,這輛車是向日本買來的。那天,是星期六大約下午四點半這輛車大約掛了六還是七節車廂。不過,載客率不是很高一直到,我回台中車站後,花蓮民宿才發現人潮在台中要等著上車。忽然之間,原本空蕩蕩的車廂,一片刻間...滿到整個向沙丁魚般的 ~ 擁擠。列車司機剛好稍微離座我在座位上,趕緊拉進鏡頭,又偷拍了一下。不過,被列看房子車司機發現了他說,上次有位同事因為遇到一位火車迷就好心讓他拍攝,照片 po到 Blog去啦結果,被上級長官臭罵一頓。說什麼,駕駛室是不得讓外人進出地 !!!幸好,我沒進去拍照啦。土地買賣要不然,我不也害了這位列車司機嗎 ?!T.R.A的長官ㄚ,其實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真的沒什麼惡意喔。最後,再來一次這台超 ))))))))))))))))))))))可愛的火車全貌巡禮一番雖然,我喜歡 永慶房屋H.S.R的快速與舒適不過,我也一樣喜歡 T.R.A那種一小站一小站的停留喔而且,還可以和列車司機來個小小 5 4 3 的問候ㄌㄟ快來吧...星期假日,搭著 T.R.A 的區間車漫遊美麗的寶島台住商房屋灣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tr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